流歌。

黄叶脑洞①

叶修打小就一直觉得自己怕不是克交通工具,小时候上学骑自行车,自行车花式掉链子,生生练就他单手两秒上车链的绝技。读高中的时候学校稍微有点远家里给配了个小摩托,大架一个星期掉八回。等到工作以后买了辆车平安无事俩月,叶修刚刚放松警戒,冬天到了。防滑链一天断十二次,俩小时一次准时准点。叶修甚至蹲旁边看过俩小时一到链子夸差一声就断了,根本不在乎你压根没碰没开车。

叶修:气到骂天
黄少天:委屈,你为什么骂我。
叶修:………????你哪位??

黄少天,叶修并肩作战八万年的好战友好兄弟……社会主义兄弟情万岁!(bushi)
然而本体是头神兽(此时一位脑洞突然玄幻起来),所以理论上他还是叶修的,………坐骑。
叶修下凡玩以各种思量来回劝慰(其实就是怕烦)表示不准备带黄少天。天天委屈,天天想哭,溜下来看看他是不是有别的小妖精了!

等到在一起之后叶修就很他娘的无语,黄少天对骑♂乘体位的热爱简直令人发指。还表示其实已经悄悄观察.JPG 叶修很久了,给叶修接生的妇产科医生,叶修幼儿园保安,小学体育老师,高中食堂打饭小哥,大学宿管,统!统!是他!

叶修:变态。
黄少天:委屈。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呢,明明是你不带我玩我才只能偷偷溜下来看你的,你还好意思说你背着我偷偷小妖精我的心好痛今天要三次不然我就抱着你腿哭。
叶修:你拔出去再委屈(冷冷)
黄少天:就不,不仅不拔我还要再顶一下。骑的不舒服吗老叶?明明眼泪都快出来了。你看你眼睛都红了,哦对你自己看不见,但是我看的见啊你明明一副很舒服想跟我再来一次的表情。
叶修:那是你技术太差我流下了识人不淑的泪水。
黄少天:????我技术差吗?差吗??叶修你变了!下凡一趟变得更会睁着眼睛说瞎话了,我外面是不是有狗了什么品种你说!!不过话说回来我大人有大量还会原谅你的。但是你放心,我再让你有力气想要下凡的事我就不姓黄。
叶修:????

评论

热度(10)